招生热线:
0539-8181736
    <>
    当前位置:首页 >> 党群建设 >> 党建工作 >> 正文
    我校教务第二党支部开展 “双报到”进临大社区志愿服务工作
    发布时间:2021-06-30                              发布人:admin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进一步加强党性教育,落实学史力行,激励广大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6月29日上午,临沂卫校教务第二党支部积极响应学校党委号召,组织全体党员前往临大社区开展了“双报到”志愿服务。

    支部安排了多位医学专家利用专业特长为群众进行测血型、量血压、查血糖、疾病诊断、疫情防控和健康咨询等义诊服务,他们耐心解答群众反映的每一个健康问题,并为社区居民进行健康教育,切切实实为老百姓送去了健康和幸福,受到了社区居民的广泛好评。

    本次“双报到”,充分发挥了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进一步密切了党群关系,增强了广大党员干部服务群众、奉献社会的意识。下一步,支部将继续创新服务形式,提升服务效果,不断促进“双报到”志愿服务深入开展。(教务第二党支部供稿)

    快捷链接:
    版权所有:山东省临沂卫生学校  电话:0539-8182731  传真:0539-8187341  地址:临沂市兰山区临西九路与聚才六路交汇  备案序号:鲁ICP备13006780号
    山东省临沂卫生学校微信公众号
    临沂卫校共青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