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热线:
0539-8181736
    <>
    当前位置:首页 >> 党群建设 >> 党建工作 >> 正文
    临沂卫校“七彩沂蒙”养老照护志愿服务队开展 “敬老爱老暖重阳,志愿服务我先行”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时间:2021-10-15                              发布人:admin

    “金秋十月,丹桂飘香”,为弘扬中华民族敬老、爱老、助老的传统美德,1013日上午,值此重阳节到来之际,临沂卫校“七彩沂蒙”养老照护志愿服务队联合临沂兰山区龙禹志愿服务队,到砚台岭社区开展了“敬老爱老暖重阳,志愿服务我先行”志愿服务活动,向老人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祝福。

    志愿者们来到结对的10户老人家中,把八宝粥、茶叶等慰问品送到老人手上,与老人们促膝交谈,详细了解老人的身体、生活状况情况,为老人测血压、做按摩。看到志愿者们热情的服务,老人们激动地说:“志愿者们以前经常过来看我们,都很亲切,现在感觉就像自己的家人一样,愿意听我们唠叨家常、帮我们做家务,还帮我检查身体,让我们感受到社会大家庭的温暖。”“看到爷爷奶奶流露出来的笑容,让他们感受到社会的温暖,我感觉这是一件特别幸福的事情,希望他们能够安享晚年,身体健康”。一位学生志愿者表示。

    此次重阳节志愿服务活动,不仅为老人们带去了问候和温暖,也培养了学生尊老、敬老的传统美德,使他们感受到了为他人奉献爱心所带来的快乐,更增强了学生的社会责任感和使命感!临沂卫校“七彩沂蒙”养老照护志愿服务队将继续发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让“老有所养,老有所乐”变成美好的传统。(党办供稿)


    快捷链接:
    版权所有:山东省临沂卫生学校  电话:0539-8182731  传真:0539-8187341  地址:临沂市兰山区临西九路与聚才六路交汇  备案序号:鲁ICP备13006780号
    山东省临沂卫生学校微信公众号
    临沂卫校共青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