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热线:
0539-8181736
    <>
    当前位置:首页 >> 党群建设 >> 支部风采 >> 正文
    临沂卫校教务党支部举行党史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暨庆祝建党100周年主题党课
    发布时间:2021-06-28                              发布人:admin

    按照学校党委党史学习教育的总体部署,6月24日下午,教务党支部开展党史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暨庆祝建党100周年主题党课。会议由支部书记丁来玲同志主持,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李学松同志以“改革开放的重大变革”为题,为支部全体党员上了一堂精彩的主题党课。

    会议第一项由各位党员根据自己学习党史情况,查摆了自己在学习中的问题,针对问题制定了整改措施和完成时间。支部书记丁来玲同志要求大家正确处理党史学习教育和业务工作的关系,要用学习教育激发工作干劲,用工作成果检验学习教育的成效。强化措施,确实抓好问题整改,确保高标准高质量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向深入。

    会议第二项由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李学松同志改革开放的重大变革”为题,为支部全体党员上了一堂主题党课。改革开放是中国富起来、强起来的历史,也是中国人民从温饱到富裕的历史。李学松同志自己和身边人的衣、食、住、行的变化为党员们讲述了改革开放40年的的历程和成就,带着大家从身边的实际变化感悟改革开放的重大意义,一个个真实而生动的场景引发了党员们的热烈讨论此次党课学习,激励员们深刻学习改革开放精神,坚定了投身民族复兴伟大事业的信心和决心用敢闯、敢创的干劲,在续写“春天的故事”的创作中书写自己的一笔。(教务支部供稿)

    快捷链接:
    版权所有:山东省临沂卫生学校  电话:0539-8182731  传真:0539-8187341  地址:临沂市兰山区临西九路与聚才六路交汇  备案序号:鲁ICP备13006780号
    山东省临沂卫生学校微信公众号
    临沂卫校共青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