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热线:
0539-8181736
    <>
    当前位置:首页 >> 党群建设 >> 职工之家 >> 正文
    临沂卫校“七彩沂蒙”志愿服务队开展 “敬老献爱心,温情过端午”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时间:2023-06-21                              发布人:admin

    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弘扬中华民族传统文化,传递爱老、敬老正能量,临沂卫校“七彩沂蒙”养老照护志愿服务队到砚台岭社区开展“敬老献爱心,温情过端午”志愿服务活动。

    2023年6月20日下午,学校党委办公室联合团委组织志愿者们一起淘米、洗粽叶,现场为老人们包起了粽子。粽子煮熟后,养老照护志愿者们一起将这些满载深情厚谊的粽子、鸡蛋和牛奶、八宝粥等慰问品送到老人手中,并给老人们送去了节日的祝福。活动中,志愿者们与老人亲切交谈,详细询问老人的身体和生活状况,倾听他们的心声,鼓励他们要在身体条件允许的情况下,走出家门参加社区活动,丰富业余生活,乐观地面对生活。老人们拉着志愿者的手激动地说道:“你们经常来我家,过节还给我送东西,心里感觉很温暖,谢谢你们的帮助和关心。”

    此次活动的开展,不仅让老人们感受到了浓浓的传统节日氛围及社会大家庭的关爱和温暖,同时也弘扬了“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 更让敬老爱老的美德得到传递,进一步推进和谐社会建设。(党办供稿)





    上一篇:
    下一篇:
    快捷链接:
    版权所有:山东省临沂卫生学校  电话:0539-8182731  传真:0539-8187341  地址:临沂市兰山区临西九路与聚才六路交汇  备案序号:鲁ICP备13006780号
    山东省临沂卫生学校微信公众号
    临沂卫校共青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