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热线:
0539-8181736
    <>
    当前位置:首页 >> 党群建设 >> 主题教育 >> 正文
    临沂卫校举办“沂蒙精神进校园”暨思政课专家讲座
    发布时间:2020-10-30                              发布人: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总书记在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推动思政课改革创新,2020年10月29日下午,学校在报告厅举办了“沂蒙精神进校园”暨思政课专家讲座。讲座采取视频会议形式举行,全体教职工在主会场参加,学生在教室采取视频直播形式收看。

           讲座由党委书记武军同志主持,邀请了临沂市委党史研究院院长、临沂市地方史志研究院院长、临沂市党史国史宣讲团团长李洪彦院长主讲。讲座开始前,武书记代表学校向李洪彦院长颁发了聘书,聘请李洪彦院长为学校思政课特聘教授。同时,颁发了捐赠证书,对李院长代表单位向学校慷慨捐赠沂蒙精神和党史研究专著表示感谢。

          李院长做了《沂蒙与沂蒙精神》的专题讲座,李院长用通俗易懂的语言,从临沂与沂蒙的由来、沂蒙老区的历史演变、沂蒙为什么能成为全国著名的革命老区、沂蒙精神的提出与弘扬等四个方面,紧密联系地方发展实际,为全校师生作了全面而深刻的“沂蒙精神”报告。

          此次报告会让全体师生对沂蒙老区和沂蒙精神有了更深的认识和体会,对学校推进思政课改革创新, 坚持立德树人,深化人才培养模式、教学模式改革具有重要意义。(办公室供稿)


    上一篇:
    快捷链接:
    版权所有:山东省临沂卫生学校  电话:0539-8182731  传真:0539-8187341  地址:临沂市兰山区临西九路与聚才六路交汇  备案序号:鲁ICP备13006780号
    山东省临沂卫生学校微信公众号
    临沂卫校共青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