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热线:
0539-8181736
    <>
    当前位置:首页 >> 合作交流 >> 院校合作 >> 正文
    青海省海北州职业技术学校师生来我校学习交流
    发布时间:2020-12-23                              发布人:

           12月22日,青海省海北州职业技术学校护理和康复技术专业师生和我校赴青海支教老师张宝华一行23人来我校学习交流。22日上午,学校在三楼会议室举行欢迎仪式。教务科副科长于伟,护理专业部主任李夫艳,康复专业部副主任彭华,基础护理教研室主任赵梅,康复专业部老师徐亚萍,教务科老师曹倩倩参加了欢迎仪式,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李学松出席会议并做了讲话。

           会上,李校长对远道而来的客人表示热烈的欢迎,对我校的办学情况和临沂文化进行了介绍,希望在未来的两周内海北州职业技术学校的老师和同学们在临沂能学习生活愉快,双方加强交流,相互学习、相互借鉴,共同发展。海北州职业技术学校护理专业老师张小兰对我校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对张宝华老师在海北州支教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

           会后,海北州职业技术学校的老师和同学们一起参观了学校护理实训中心,人体科学馆、康复实训中心、中草药标本室、影像实训室和学生社团活动中心等。

    在接下来两周的时间里,海北州职业技术学校的师生将对接我校护理和康复专业部,在专业建设、实训教学、技能大赛训练等方面进行深入的交流和探讨。

           今年8月份,我校与海北州职业技术学校签订了对口支援框架协议,8月28日在市教育局的统一组织下学校结合专业需求通过严格选拔最终选派政治素质高业务强的康复专业部张宝华老师赴海北州职业技术学校支教1年。

           双方通过互联互访等方式,搭建合作的平台,有利于推动优质资源共建共享,促进两校康复和护理专业全面、深入交流与合作。通过开展对口支援专业帮扶工作,提高了学校的办学水平和人才培养质量,推进了东西部中职学校开放合作、抱团发展。(教务科供稿)

     

    AF9I7081.JPG

     

    AF9I7092.JPG

     

    AF9I7093.JPG

     

    3cb441ac9b330a6c1b2aa134ef3affad.jpg

     

    AF9I7118.JPG

     

    AF9I7123.JPG

     

    AF9I7132.JPG

     

    AF9I7150.JPG

    快捷链接:
    版权所有:山东省临沂卫生学校  电话:0539-8182731  传真:0539-8187341  地址:临沂市兰山区临西九路与聚才六路交汇  备案序号:鲁ICP备13006780号
    山东省临沂卫生学校微信公众号
    临沂卫校共青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