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热线:
0539-8181736
    <>
    当前位置:首页 >> 合作交流 >> 院校合作 >> 正文
    我校赴海北州职业技术学校考察调研对口帮扶工作
    发布时间:2021-04-15                              发布人:admin

    4月6日-10日,纪委书记肖恩松,校长助理、办公室主任庄新华,赴青海海北州职业技术学校考察调研对口帮扶工作并看望支教教师和2017级青海班影像专业实习学生。海北州职业技术学校校长马存雄,山东省对口帮扶支教领队、海北州职业技术学校副校长于月竹,党委副书记王建林等领导陪同考察调研。

    在召开的座谈会上,马校长介绍了海北州职业技术学校情况特别是通过对口帮扶工作,在专业建设、教育教学方面有了很大提高,举办了首届康复技能大赛,锻炼了师生的实践技能。医药部、教务科等分别就专业建设、技能大赛等情况作了介绍。随后,肖书记简要介绍了我们学校办学历史、人才培养、专业建设和对口帮扶等工作情况。他指出,对口支援青海省海北州职业技术学校,是山东省为发挥内地师资优势,加快东西部合作,促进西部职业教育快速发展的重要举措,是学校光荣的政治任务,对促进校校共建,融合发展、共同提升具有重要意义。对此,学校高度重视,党委专题研究,制定帮扶方案和计划,双方签订帮扶协议,选派支教教师,双方通过互联互访等方式,搭建起合作交流的平台,推动优质资源共建共享,促进两校康复和护理专业全面、深入交流与合作。马校长对临沂卫校给予海北州教育和人才培养等方面的支持表示感谢,希望在今后的工作中,要进一步加强合作和交流,共同推进学校医药卫生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提高学校的办学水平和人才培养质量。

    在马校长等校领导班子的陪同下,参观了学校护理实训中心、康复实训中心、服装实训室、生命科普教育馆等实验实训场所,看望了支教教师和备赛学生。同时,赴青海省人民医院等看望青海班影像专业实习学生,对实习结束后续工作作出安排。(办公室供稿)

     

    下一篇:
    快捷链接:
    版权所有:山东省临沂卫生学校  电话:0539-8182731  传真:0539-8187341  地址:临沂市兰山区临西九路与聚才六路交汇  备案序号:鲁ICP备13006780号
    山东省临沂卫生学校微信公众号
    临沂卫校共青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