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热线:
0539-8181736
    <>
    当前位置:首页 >> 教学科研 >> 教学资源 >> 正文
    扎实学科教学能力提升 建立职教高考英语通道
    发布时间:2023-04-10                              发布人:admin

    为深入贯彻落实《教育部 山东省人民政府关于整省推进提质培优建设职业教育创新发展高地的意见》,推动山东省“职教高考”制度改革,进一步提高山东省各中职学校英语教学备考工作,落实英语学科教学改革,打造高效课堂,48-9日,我校派公共基础课程教学部英语学科魏清、于丽萍、曹卓三位老师在济南参加了职教高考英语学科教学能力提升研修班培训。

    研修中,由两位山东省职教高考英语学科考试命题专家为老师们解读了英语学科应试特点、题型分布与重难点,老师们共同研讨了针对职教高考英语学科备考的应试技巧,以及教师日常教学中英语试题的组题规律与注意事项,旨在共同努力提高中职学生在英语学科的学习力,培养职场语言沟通能力、感知思维差异、跨文化理解和自主学习能力的核心素养。

    通过研修,老师们深刻理解了山东省关于推进职教高考制度改革的重要意义,深入学习了英语学科教学中针对应试科学的指导方法,对于英语学科教师在今后的英语教学工作中,改进教学方法、提升自身专业能力,构建英语高效课堂,建立英语应试通道具有重要意义。


    下一篇:
    快捷链接:
    版权所有:山东省临沂卫生学校  电话:0539-8182731  传真:0539-8187341  地址:临沂市兰山区临西九路与聚才六路交汇  备案序号:鲁ICP备13006780号
    山东省临沂卫生学校微信公众号
    临沂卫校共青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