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热线:
0539-8181736
    <>
    当前位置:首页 >> 教学科研 >> 科研管理 >> 正文
    公共课程部举行项目化教学公开课
    发布时间:2021-06-23                              发布人:admin

    为进一步提高教师教学能力,打造高效课堂。2021610日下午,公共课程部举行了公开课《愤怒的小鸟玩转PS选区》。本次公开课由计算机教研室主任王玮琳老师主讲,公共课程部专兼职教师参加了本次活动。

    此次公开课以生动趣味的讲解,讲解了PS的一项操作技能,针对中职学生对于信息课程的兴趣,特别是对于动手操作的热情,选取学生耳熟能详的素材,深入浅出的提升学生的操作技能,在课程的讲解过程中,王老师注重项目化教学应用 ,在教学中突出小组化学习,从课前、课中、课后师生配合以任务驱动式完成教学任务,达到良好的教学效果。

    专业部丁来玲主任对本次公开课做了点评。通过本次公开课学习,为公共课程部教师们提供了一个实践教学理念、提升素养、交流学习的交流机会,对提高教师的教育教学水平起到积极的促进作用。课程部教师对项目化教学方法有了具体明确的认识,对在课堂内容中融入创新培养意识有了深入的理解,大家一致表示会在各自的学科教学设计中采纳吸收,拓展思路,以更加多元化的备课内容、更加先进科学的教学设计和更加丰富的教学手段来不断提升课堂教学和教育教学工作。(公共课程部供稿)


    上一篇:
    快捷链接:
    版权所有:山东省临沂卫生学校  电话:0539-8182731  传真:0539-8187341  地址:临沂市兰山区临西九路与聚才六路交汇  备案序号:鲁ICP备13006780号
    山东省临沂卫生学校微信公众号
    临沂卫校共青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