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热线:
0539-8181736
    <>
    当前位置:首页 >> 教学科研 >> 师资队伍 >> 正文
    我校刘浩芝名师工作室召开2020年建设会议
    发布时间:2020-04-27                              发布人:admin

        4月24日上午,刘浩芝名师工作室在名师工作会议室召开2020年建设会议,会议由康复专业部冯立娟主任主持,全体成员室参与。

        会议伊始,名师工作室主持人刘浩芝主任详细布署2020年名师工作室建设任务,要求全体成员严格要求自己,以奋发向上的精神面貌完成2020的工作任务。为了在疫情期间更好的完成教学任务,可多录制教学数字资源,提高教学质量;要增强自身的科研水平,积极申报课题,特别是教学改革、校企合作等方面;要积极参与到支教、义诊等活动,更好地服务社会;要积极参加各项技能大赛,以赛促学,以赛促教。

        专家指导组成员冯立娟主任鼓励名师工作室成员要以大局为重,圆满完成名师工作室任务。名师工作室成员均铆足了劲,纷纷表示要立足本职工作,在主持人刘浩芝主任的带领下,保质保量的完成各项工作。

       刘浩芝名师工作室是山东省第二批职业教育名师工作室,其创建有利于我校积极开展团队合作,不断创新教学模式,提升职业教师实践教学能力、科研教研能力和研究协作能力。相信在其带领下,我校会培养更多专业性强、技术水平高的药剂专业技能型人才。(刘浩芝名师工作室供稿)

    快捷链接:
    版权所有:山东省临沂卫生学校  电话:0539-8182731  传真:0539-8187341  地址:临沂市兰山区临西九路与聚才六路交汇  备案序号:鲁ICP备13006780号
    山东省临沂卫生学校微信公众号
    临沂卫校共青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