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热线:
0539-8181736
    <>
    当前位置:首页 >> 教学科研 >> 专业建设 >> 正文
    2022年临沂市职业教育护理专业教学联盟 学术研讨会在我校召开
    发布时间:2022-09-23                              发布人:admin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落实《职业教育法》、《国家职业教育改革实施方案》、《职业教育提质培优行动计划(2020—2023年)》和《关于推动现代职业教育高质量发展的意见》等文件精神,为进一步促进临沂市职业院校护理专业教学改革,更好地开展教学研究活动,提升护理人才培养质量, 2022922下午,临沂市职业教育护理专业教学联盟学术研讨会在我校召开。临沂市10家联盟理事单位选派代表参加了此次研讨会

    会议由教务科科长王小妹主持,联盟常务副理事长、临沂卫校副校长李学松出席会议并讲话。李校长强调联盟单位要借助联盟平台“资源共享、共同提升”充分实现学校教育资源利用最大化,发挥群体优势促进我市护理教学水平发展王小妹科长宣读了调整后的联盟理事单位名单。

    研讨会上,护理专业部主任刘文芳进行了题为《如何提高教师的教科研能力》的讲座。刘文芳主任是山东省特级教师、2020年度临沂市最美教师、省优秀班主任工作室主持人,山东省职业教育教学改革研究课题评审专家库专家,主持参与完成国家、省、市级课题20余项。刘主任阐述了提高教师教科研能力的五个途径,并重点介绍了课题选题的基本要领。刘主任的讲座层次清晰,案例丰富,非常贴近教学实际,对联盟护理专业教师的能力提升有很大帮助。

    此次研讨会顺利召开有利于促进临沂市职业学校护理教师专业素养提升,进一步深化护理专业教学改革,增强护理职业教育的吸引力和凝聚力,实现护理职业教育新发展。(教务科供稿)




    下一篇:
    快捷链接:
    版权所有:山东省临沂卫生学校  电话:0539-8182731  传真:0539-8187341  地址:临沂市兰山区临西九路与聚才六路交汇  备案序号:鲁ICP备13006780号
    山东省临沂卫生学校微信公众号
    临沂卫校共青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