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热线:
0539-8181736
    <>
    当前位置:首页 >> 教学科研 >> 专业建设 >> 正文
    我校组织教师参加临沂市中等职业学校 思想政治理论课专题论坛
    发布时间:2023-03-28                              发布人:admin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职业教育的重要指示,落实党的二十大和全国职业教育大会精神,全面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进教材、进课堂、进头脑,积极构建“大思政”工作格局、大思政课育人体系,根据临沂市教育局《关于举办临沂市中等职业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专题论坛的通知》要求,3月25日,我校选派部分教学管理人员和思想政治课骨干教师参加了由市教育局主办、临沂市高级财经学校承办的“临沂市中等职业学校思想课专题论坛”。

    本次论坛邀请了三位资深专家进行报告,内容包括打造新时代中职思政金课、贯彻新课标上好思政课以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解析了当前教育形势和发展趋势讲解了关于思想政治理论课的发展历史、教学理念、教学方法以及教学技巧等内容使教师们更好地掌握了思想政治理论课的教学思路和方法。同时邀请了三位一线教师进行公开课示范教学,现场展示了他们优秀的教学技能和方法。

    本次培训对于提高我校思政课教师的教学水平、促进思想政治理论课程的发展和提高学生思想道德水平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下一步,学校将继续加强思政课程提高创新能力,推动教育教学水平的不断提升。







    下一篇:
    快捷链接:
    版权所有:山东省临沂卫生学校  电话:0539-8182731  传真:0539-8187341  地址:临沂市兰山区临西九路与聚才六路交汇  备案序号:鲁ICP备13006780号
    山东省临沂卫生学校微信公众号
    临沂卫校共青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