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热线:
0539-8181736
    <>
    当前位置:首页 >> 基础保障 >> pi挠肝小叶 >> 正文
    临沂卫校2022年 “校园安全防范、反电信诈骗知识讲座”
    发布时间:2022-06-17                              发布人:admin

    为了进一步普及校园安全知识,提高广大师生的安全防范意识,预防网络电信诈骗,维护生命财产安全,培养良好的安全行为习惯,维护学校持续安全稳定,学校于616日下午在礼堂举办2022年“校园安全防范、反电信诈骗知识讲座”。 

          本次讲座邀请了大学派出所冯宇惠、吴雨凡二位警官来校讲课。冯宇惠警官现为大学派出所法制员,从事110接处警、案件办理及案件监督审核,擅长反诈宣传及行政案件办理;吴雨凡警官毕业于中国人民公安大学安全防范工程专业,从事110接处警及刑事案件办理,专职校园安全防范、治安防控一体化平台管控,安全教育经验丰富。冯警官从电信诈骗特点、种类、原因分析及防范措施等几个方面作了阐述;吴警官讲授了校园欺凌、食品卫生、交通安全、预防溺水等方面的安全知识。两位警官用具体的案例,以案释法,以法论事,深入浅出的给师生们上了一堂生动的安全教育课;同学们认真聆听,踊跃发言,积极参与互动,现场气氛有序而活跃。通过本次讲座同学们提高了安全防范、预防诈骗的知识,增强了安全观念,起到了较好的教育效果。  (保卫科供稿)


    下一篇:
    快捷链接:
    版权所有:山东省临沂卫生学校  电话:0539-8182731  传真:0539-8187341  地址:临沂市兰山区临西九路与聚才六路交汇  备案序号:鲁ICP备13006780号
    山东省临沂卫生学校微信公众号
    临沂卫校共青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