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热线:
0539-8181736
    <>
    当前位置:首页 >> 基础保障 >> pi挠肝小叶 >> 正文
    临沂卫校开展安全生产月校园安全隐患督导检查
    发布时间:2023-06-19                              发布人:admin

    为贯彻落实安全生产月活动,切实做好学校安全工作,结合当前校园安全管理工作的严峻形势,进一步强化落实各项工作措施,杜绝安全事故的发生,结合安全生产月系列活动安排,618日,学校党委书记武军带领班子成员及相关科室负责人,对校园安全进行了全面督导检查。

    本次检查对餐厅、校门周边、学生公寓、教室、实验室、燃气设备、电气设备、消防设施、交通安全等环节进行了重点检查。按照检查要求,对检查发现的问题,坚持“边查边改,即查即改”原则,建立隐患台账,实行闭环管理,明确责任科室,落实整改责任,具体责任到人,限期整改各处安全隐患。检查督导中武书记对风险隐患点做了强调,要求以实之又实、细之又细、严之又严的工作态度完成整改落实,能立即解决的要立即整改,不能立即解决的要限期整改;要举一反三,不留死角,不留盲区,坚决消除各类安全隐患。保卫科供稿)




    下一篇:
    快捷链接:
    版权所有:山东省临沂卫生学校  电话:0539-8182731  传真:0539-8187341  地址:临沂市兰山区临西九路与聚才六路交汇  备案序号:鲁ICP备13006780号
    山东省临沂卫生学校微信公众号
    临沂卫校共青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