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热线:
0539-8181736
    <>
    当前位置:首页 >> 网站首页 >> 爱国卫生 >> 正文
    我校圆满完成新冠疫苗接种工作
    发布时间:2021-05-14                              发布人:admin

    根据各级有关部门要求,为保障我校师生的健康安全,筑起免疫屏障,5月13日,顺利完成新冠疫苗第一针接种工作。大岭卫生院15名医护人员、我校卫生所5名工作人员、护理教研室教师6名以及8名在校生参与接种工作,我校秉持“安全、稳妥、有序、应接尽接”的原则学生科、总务科老师按步骤、分阶段、分批次有序组织对我校教职工及年满18周岁在校生进行接种新冠疫苗。

    为保证疫苗接种工作顺利开展,前期学校疫苗接种工作反复研讨,卫生所制定切合实际的疫苗接种工作方案学校领导、大岭卫生院张院长总务科、卫生所等领导现场考察接种场地,指导接种准备工作,科学规划,合理划分共设等候区、登记区、接种区和两个留观区五个区域,放置醒目的指引牌、简洁明了的预防接种图保证接种流程全过程单向顺畅

    校卫生所、总务科、学生科、护理教研室、膳食科保卫科等部门通力合作,经过一天紧张有序的接种工作,共接种新冠疫苗900余支,师生观察30分钟未出现不良反应,确保了第一针疫苗接种工作高效顺利圆满。(总务科供稿)


    快捷链接:
    版权所有:山东省临沂卫生学校  电话:0539-8182731  传真:0539-8187341  地址:临沂市兰山区临西九路与聚才六路交汇  备案序号:鲁ICP备13006780号
    山东省临沂卫生学校微信公众号
    临沂卫校共青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