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热线:
0539-8181736
    <>
    当前位置:首页 >> 网站首页 >> 爱国卫生 >> 正文
    我校举行三人制篮球比赛
    发布时间:2021-11-12                              发布人:admin

    为贯彻落实《体育总局关于开展2021年“奔跑吧·少年”儿童青少年主题健身活动的通知》《“健康山东2030”规划纲要》等文件精神,进一步夯实学校三全育人工程,培养学生竞争、协作意识和集体荣誉感,促进广大青少年学生全面发展,丰富和活跃校园文化生活,10月28日开始,我校举行了“2021奔跑吧·少年”三人制篮球比赛。

    本次赛事,采取先小组单循环、而后交叉淘汰的赛制,赛程前后共7天,计50余场比赛。经过前期系统、刻苦的训练,32个参赛班级都信心十足、志在必得。战幕拉开后,各参赛班级篮球队秉持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理念,立刻进入比赛状态,彼此之间展开了激烈的对抗,攻守争夺、斗智斗勇,角逐异常激烈。精彩纷呈的比赛、富有悬念的赛事,吸引了全校师生的持续关注和热情参与,生龙活虎、山呼海啸的篮球场成为校园里一道靓丽的风景。在师生们的共同努力下,最终决出比赛前八名以及精神文明奖获得班级。

           篮球赛的圆满举行,很好地检验了学校的教育教学成果,提升了参赛队员的自信心和意志品质,增强了参赛班级的凝聚力与向心力,也展现了我校学子奋发向上、永不言弃的青春风采!(公共课程部供稿)


    下一篇:
    快捷链接:
    版权所有:山东省临沂卫生学校  电话:0539-8182731  传真:0539-8187341  地址:临沂市兰山区临西九路与聚才六路交汇  备案序号:鲁ICP备13006780号
    山东省临沂卫生学校微信公众号
    临沂卫校共青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