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热线:
0539-8181736
    <>
    当前位置:首页 >> 网站首页 >> 校园新闻 >> 正文
    技能,让生活更美好
    ——我校开展2022年职业教育活动周主题板报评选活动
    发布时间:2022-05-20                              发布人:admin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职业教育的重要指示精神和全国职业教育大会精神,大力宣传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弘扬劳动光荣、技能宝贵、创造伟大的时代风尚,根据市教育局关于做好2022年职业教育活动周相关工作要求,学校团委在五月中旬组织各班级开展了以“技能,生活更美好”为主题的板报评选活动。

    活动期间,同学们积极参与,结合专业特点充分发挥想象力团结合作的精神,紧紧围绕主题收集资料,精心编排。板报内容丰富,主题突出,布局美观,图文并茂,充将“技能成才,强国有我”的认识融入到了板报创作之中。

    本次板报评选活动,进一步凝聚了“职业教育前途广阔、大有可为”的思想共识,营造了“人人皆可成才、人人尽展其才”的舆论氛围,坚定了我校学子技能成才、技能报国的理想信念,为职教活动周增添了别样的色彩。(团委供稿)

    上一篇:青春最强音
    快捷链接:
    版权所有:山东省临沂卫生学校  电话:0539-8182731  传真:0539-8187341  地址:临沂市兰山区临西九路与聚才六路交汇  备案序号:鲁ICP备13006780号
    山东省临沂卫生学校微信公众号
    临沂卫校共青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