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热线:
0539-8181736
    <>
    当前位置:首页 >> 网站首页 >> 校园新闻 >> 正文
    我校举办优秀毕业生代表升学专题宣讲会
    发布时间:2022-06-17                              发布人:admin

    为帮助在校学生培养正确的学习态度、树立明确的奋斗目标,强化优秀榜样示范引领作用,营造优良育人氛围。6月16日下午,我校特邀14级高职药学专业毕业生代表孙鹏伟、刘东辉同学返校,就如何备考专升本考试在学校报告厅做专题宣讲。

    孙鹏伟,2014-2019年就读于我校药学专业,2019年通过专升本考试成功升入齐鲁医药学院、2022年通过研究生考试成功升入山东中医药大学;刘东辉,2014-2019年就读于我校高职药学专业,2019年通过专升本考试成功升入滨州学院、2022年通过研究生考试成功升入天津医科大学。两位同学通过自己的不懈努力,成功实现学历逆袭,用奋斗的青春书写人生新的篇章。两位同学在宣讲会上向学弟学妹们倾囊相授,着重介绍了自己的备考经验和学习方法,梳理备考流程帮助大家树立学习目标。学弟学妹们纷纷表示受益匪浅。

    本次宣讲会由招生就业指导办公室王越老师主持,18级高职药剂专业全体同学到会聆听。(招生就业指导办公室二供稿)


    快捷链接:
    版权所有:山东省临沂卫生学校  电话:0539-8182731  传真:0539-8187341  地址:临沂市兰山区临西九路与聚才六路交汇  备案序号:鲁ICP备13006780号
    山东省临沂卫生学校微信公众号
    临沂卫校共青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