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热线:
0539-8181736
    <>
    当前位置:首页 >> 网站首页 >> 校园新闻 >> 正文
    我校隆重举行新学期开学升旗仪式
    发布时间:2022-01-31                              发布人:admin

    沐浴清晨,拥抱春风新学期开始,我校全体师生在操场隆重举行新学期开学升旗仪式。党委委员、副校长张旸同志主持仪式,党委委员、副校长李学松同志讲话。

    李学松校长在讲话中指出全体同学要养成好学善思的学习习惯,在掌握好专业理论知识的同时锻炼好实践技能,让学习成为一种习惯,让求知成为一种享受坚持勤奋进取持之以恒的精神,牢记一分耕耘,一分收获跬步千里,滴水石穿。要求全体教师用自己的真诚、负责赢得学生的认可从点滴关怀到深切厚望,引领学生奋勇前行。强调我们即将迎来党的二十大,这是我们党在进入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新征程的重要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全体师生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积极组织开展迎接、学习、宣传党的二十大专项行动在实现中国梦的宏伟蓝图当中实现个人理想。

    最后,张旸校长做总结发言,强调要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学校安全、教育教学等重点工作,圆满完成文明校园创建、双高校建设等重点任务,在新的起跑线上携手并肩,以更加饱满的热情,迎接新的机遇和挑战,为学校各项事业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以更加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顺利召开。(办公室供稿)

    快捷链接:
    版权所有:山东省临沂卫生学校  电话:0539-8182731  传真:0539-8187341  地址:临沂市兰山区临西九路与聚才六路交汇  备案序号:鲁ICP备13006780号
    山东省临沂卫生学校微信公众号
    临沂卫校共青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