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热线:
0539-8181736
    <>
    当前位置:首页 >> 网站首页 >> 校园新闻 >> 正文
    我校召开山东省高水平学校建设研讨会
    发布时间:2022-02-18                              发布人:admin

    2022年2月18日,我校在校会议室召开山东省高水平中职学校建设研讨会。研讨会邀请滨州职业学院傅教授作了专题报告。本次研讨会由李学松同志主持,学校建设小组成员参加了会议。

    研讨会上,傅教授从建设任务书的十个方面,详细解读相关文件,强调对文件一定要“咬文嚼字”,吃透读懂文件精神。傅教授的讲解深入浅出,聚焦建设方案撰写、聚焦任务书的编制、聚焦顶层设计。大家进一步明确了下一步的建设任务,收获颇丰。

    本次研讨会为我校扎实推进高水平建设明确了目标、路径和举措,为学校的高水平建设创新发展注入了新动力。此次专题研讨会,是对我校高水平建设的一次全面推动,对促进我校高水平建设有着重要意义。


                                                                           教务科供稿

    快捷链接:
    版权所有:山东省临沂卫生学校  电话:0539-8182731  传真:0539-8187341  地址:临沂市兰山区临西九路与聚才六路交汇  备案序号:鲁ICP备13006780号
    山东省临沂卫生学校微信公众号
    临沂卫校共青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