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热线:
0539-8181736
    <>
    当前位置:首页 >> 网站首页 >> 校园新闻 >> 正文
    我校招生工作人员培训会如期举行
    发布时间:2021-06-30                              发布人:

    为扎实做好今年的招生工作,我校专门抽调18名工作人员充实招生工作。624日,在办公楼三楼会议室召开了招生工作人员培训会。

    张钦传副校长要求各位工作人员要认真学习招生政策,熟悉报考时间、程序及注意事项等,严格执行招生政策,自觉遵守工作纪律和招生纪律,热情服务,积极解答家长和考生的问题。招生就业指导办史春良主任对日常招生工作进行了安排,特别强调要注意考生信息保密,严禁出现泄露、倒卖考生信息的违法行为。王涛老师就招生政策、招生简章、报考报名常见问题、纪律要求及注意事项等进行了讲解。(招生办供稿)

    下一篇:
    快捷链接:
    版权所有:山东省临沂卫生学校  电话:0539-8182731  传真:0539-8187341  地址:临沂市兰山区临西九路与聚才六路交汇  备案序号:鲁ICP备13006780号
    山东省临沂卫生学校微信公众号
    临沂卫校共青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