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热线:
0539-8181736
    <>
    当前位置:首页 >> 网站首页 >> 校园新闻 >> 正文
    临沂卫校“七一”前走访老党员和困难党员
    发布时间:2022-07-01                              发布人:admin

    6月30上午,临沂市教育局四级调研员丁明法临沂卫校党委书记武军一行,到临沂新东关走访慰问了卫校老党员和生活困难党员,代表市委教育工委和卫校党委向他们送去节日祝福慰问并现场颁发了“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

    丁局长和武书记一行先后走访慰问了临沂卫校“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获得者王永强和贫困党员张文成与他们亲切地握手、拉家常,详细询问了他们的生活情况,感谢他们为党和国家教育事业作出的贡献,感谢他们始终对学校事业的积极支持,代表市教育局党组和学校党委给困难党员送上慰问金并颁发了“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祝愿老人家身体安康、生活幸福。老党员们都心情激动,一再感谢教育局和学校党组织的关怀,王永强同志还追忆起当年火线入党的场景,表示要退休不褪色,永远保持入党初心。

    临沂卫校党委委员、纪委书记肖恩松,教育局基教科葛继飞,临沂卫校党委办公室孙红蕾、老干科王广涛陪同参加走访。(党办供稿)




    下一篇:
    快捷链接:
    版权所有:山东省临沂卫生学校  电话:0539-8182731  传真:0539-8187341  地址:临沂市兰山区临西九路与聚才六路交汇  备案序号:鲁ICP备13006780号
    山东省临沂卫生学校微信公众号
    临沂卫校共青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