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热线:
0539-8181736
    <>
    当前位置:首页 >> 网站首页 >> 校园新闻 >> 正文
    我校组织开展“同心庆国庆 喜迎二十大 ” 主题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22-09-29                              发布人:admin

    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3周年,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团结引领广大青年学子坚定不移跟党走、携手共进新时代学校团委组织开展同心庆国庆 喜迎二十大主题教育活动。通过主题板报评选、“我与国旗合个影”、主题班会等形式,大力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增强全体师生的爱国意识,厚植爱国情怀。

    活动期间,各班级高度重视精心策划,同学们充分发挥自己的能动性和创造力以高度的热情投入到活动中各班级板报内容丰富多彩、构思巧妙精致色彩缤纷靓丽,饱含了同学们祖国美好的祝福我与国旗合个影”活动中,同学们争相与五星红旗同框,一张张微笑的脸庞在国旗下定格与绽放,用最简单质朴的方式诠释对祖国的热爱;各班级还组织开展了祖国在我心中主题班会,同学们通过学习了解了伟大祖国73年的发展历程,体会到如今的幸福生活来之不易,进而更加珍惜当下,努力学习,为祖国的建设和发展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

    盛世华诞举国同庆。此次活动的开展进一步激发了我校师生的爱国热情在全校范围内营造了浓厚的爱国主义氛围。以此次教育活动为契机,学校全体师生必以浓浓的爱国情怀、坚定的理想信念、顽强的进取精神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团委供稿)










    下一篇:
    快捷链接:
    版权所有:山东省临沂卫生学校  电话:0539-8182731  传真:0539-8187341  地址:临沂市兰山区临西九路与聚才六路交汇  备案序号:鲁ICP备13006780号
    山东省临沂卫生学校微信公众号
    临沂卫校共青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