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热线:
0539-8181736
    <>
    当前位置:首页 >> 网站首页 >> 校园新闻 >> 正文
    临沂卫校开展思想政治课程在线互动教研暨思想政治课程教学现状调研活动
    发布时间:2022-09-30                              发布人:admin

    为贯彻全国职业教育会议精神,落实《关于深化新时代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改革创新的若干意见》与《中等职业学校思想政治课程标准》等文件要求,深化职业院校思想政治课程改革,探索数字化时代背景下在线互动教研新模式,2022年9月29日,由中华职教社主办的山东省、福建省职业院校思想政治课教师在线互动教研职业院校思想政治课教学现状调研活动成功举行。互动教研以腾讯会议方式进行学校党委副书记、校长王言超党委委员、副校长范长启、李学松,教务和学生管理部门负责人及思政课程教学部全体专兼职教师参加,兰山区统战部张主任列席本次活动。

    本次活动由北京教育科学研究院教研员刘海霞主持,邀请北京财贸职业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王莉莉分享题为“遵循学生成长规律,实现青年价值引领”的专题讲座。王院长着重针对思政课如何与学生讲道理这一话题展开了深入浅出的讲述她指出思政课教师应深入了解学生,根据学生的不同特点探索思政课程教学方法,做到因材施教。刘海霞教研员对本次思想政治课程教学现状调研讲解了问卷填写说明,后续我校将按照要求组织全体思政课教师及学生按时完成调研任务。

    本次在线互动教研活动让全体思政课教师更深入地认识到思想政治课程在职业教育立德树人中的关键作用,对推动我校思政课程教学改革,促进思政教师成长发挥更大的作用。 (教务科供稿)


    下一篇:
    快捷链接:
    版权所有:山东省临沂卫生学校  电话:0539-8182731  传真:0539-8187341  地址:临沂市兰山区临西九路与聚才六路交汇  备案序号:鲁ICP备13006780号
    山东省临沂卫生学校微信公众号
    临沂卫校共青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