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热线:
0539-8181736
    <>
    当前位置:首页 >> 网站首页 >> 校园新闻 >> 正文
    康复专业部开展“树师德、正师风,喜迎二十大”集中学习
    发布时间:2022-10-14                              发布人:admin

    师德是教育之魂,为进一步深化师德师风建设,提高教师职业道德水平,弘扬师德精神,根据我校党委安排,康复专业部高度重视,组织下属教研室认真学习了师德师风相关的教育法规。在此基础上,2022年10月13日下午,康复专业部彭华主任在实验楼南321室主持召开了树师德、正师风,喜迎二十大集中学习活动康复专业部全体教师参加了会议。

    会上,首先观看了党建微视频《领航》。随后由李会老师带领大家学习了《违反中小学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典型案例》和《违反幼儿园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典型案例》。这些案例引人深思、令人警醒。接着由徐亚萍老师带领大家学习了师德师风警示教育学习材料。最后彭华主任做了总结,号召大家要以案例为戒,自我反思,自觉筑牢思想道德防线,不断学习,切实提高职业道德素养。

    此次师德师风警示教育学习活动具有极大的警示作用,既是一次思想上的教育,也是一次精神洗礼,为全体专业部教师再次敲响了师德师风建设的警钟,进一步增强了教师们的师德意识和社会责任感。家热烈研讨,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一定要立足本职岗位、严谨治学、以德施教,努力争做“四有”好老师,树师德、正师风,喜迎二十大。(康复专业部供稿)


    快捷链接:
    版权所有:山东省临沂卫生学校  电话:0539-8182731  传真:0539-8187341  地址:临沂市兰山区临西九路与聚才六路交汇  备案序号:鲁ICP备13006780号
    山东省临沂卫生学校微信公众号
    临沂卫校共青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