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热线:
0539-8181736
    <>
    当前位置:首页 >> 网站首页 >> 校园新闻 >> 正文
    临沂卫校召开党员干部作风整顿活动动员会
    发布时间:2022-10-28                              发布人:admin

    根据中共临沂市教育局党组《关于印发<全市教育系统党员干部作风整顿活动实施方案>的通知》精神和学校工作安排,2022年10月26日下午,临沂卫校以线下线上结合的方式,召开了党员干部作风整顿活动动员会。会议由学校党委书记武军主持,学校领导班子、教学部主任以上干部、全体党员参加了本次动员会。

    会上,学校党委委员、纪委书记肖恩松同志,传达了中共临沂市教育局党组《关于印发<全市教育系统党员干部作风整顿活动实施方案>的通知》。武军同志对学校下一步的贯彻落实作出安排和强调。

    武军同志要求,学校全体党员干部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积极配合市教育局党组和学校党委,认真开展作风整顿。要严把作风整顿的原则性要求,确保活动的刚性约束,坚决不能走样。要对重点查摆整顿的突出问题,不留死角盲区,深入梳理查摆,建立工作台账,抓严抓实问题整改,务必取得实实在在的整顿效果。同时,要着眼于学校事业的高质量发展,建立健全学校党员干部作风整顿的常态化管理制度和长效工作机制。

    武军同志还对加强领导、成立专班、强化协调、严格督查,以及做好整顿活动与上级工作部署、学校中心工作、当前疫情防控等的结合与促进等事项,进行了部署和安排。(纪委供稿)


    下一篇:
    快捷链接:
    版权所有:山东省临沂卫生学校  电话:0539-8182731  传真:0539-8187341  地址:临沂市兰山区临西九路与聚才六路交汇  备案序号:鲁ICP备13006780号
    山东省临沂卫生学校微信公众号
    临沂卫校共青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