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热线:
0539-8181736
    <>
    当前位置:首页 >> 网站首页 >> 校园新闻 >> 正文
    我校成功举办2023年全国护士执业资格考试动员大会
    发布时间:2022-11-02                              发布人:admin

    为增强同学们的学习积极性,帮助同学们提升护考通过率,使同学们尽快投入到紧张、充实而忙碌的学习中去,2022年10月30日我校召开了2023年全国护士执业资格考试动员大会。会议由教务科刘梦雪老师主持邀请18级高职护理3、4班班主任刘彦老师进行经验分享,2019级全体护理及助产专业学生和班主任通过钉钉直播参加此次会议。

    刘彦老师所带的班级护资考试通过率一直名列前茅,刘彦老师结合自身的班主任管理经历进行护资考试班级管理方面的精彩分享。刘彦老师强调,班主任要帮助学生制定完整的学习计划和复习计划,帮助同学做好自我管理;备考护士执业资格考试要强化同学们的备考动机,树立明确的备考目标,在维持班级管理秩序方面,班委要分工明确为同学们创造良好的学习环境;刘彦老师还强调班主任要做好兼职的心理医生,及时发现学生心理问题并进行疏导。每一条备考经验刘彦老师都结合自身的班主任管理经历做了精彩的案例分享,使同学及老师们受益匪浅。

    最后,王科长对本次动员会进行了总结,希望同学们在疫情防控特殊的时期,能够树立信心,振奋精神,严格要求自己以饱满的精神状态迎接挑战,并预祝同学们都能取得满意的成绩。

    长风破浪会有时,直挂云帆济沧海!本次动员会的召开,鼓舞了同学们的士气,为同学们树立了信心,吹响了2023年护考的冲锋号。相信在接下来的日子里,同学们将奋勇直前,不负韶华,再创辉煌。(教务科供稿)



    下一篇:
    快捷链接:
    版权所有:山东省临沂卫生学校  电话:0539-8182731  传真:0539-8187341  地址:临沂市兰山区临西九路与聚才六路交汇  备案序号:鲁ICP备13006780号
    山东省临沂卫生学校微信公众号
    临沂卫校共青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