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热线:
0539-8181736
    <>
    当前位置:首页 >> 网站首页 >> 校园新闻 >> 正文
    专业爱老 夕阳更红
    ——我校2022年教育部1+X失智老年人照护培训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22-11-22                              发布人:admin

    11月19日,我校2022年1+X失智老年人照护培训班的120名考生参加了本年度第六次1+X失智老年人照护职业技能等级初级证书全国统一考试。

    学校对于本次考试高度重视,严格按照考试要求及疫情防控政策,作出了缜密部署。考试期间考风严肃,考生态度端正,答题认真,体现了较好的精神风貌。在各部门的紧密配合下,考试得以圆满完成,得到了评价组织的充分肯定。

    本次考试分为实务模块和能力模块两部分,采用标准化考核方式,突出能力评价,以人机对话的方式进行,主要考核考生关于失智老年人的照护实务和照护实践能力。为更好地提升培训效果,学校科学统筹,专业部细致安排,胡瑶、孙洁两位授课教师潜心研读考核要求,认真钻研培训教材,精心设计教学内容,合理利用碎片化时间,线上、线下灵活教学,耐心指导学生深入了解我国人口老龄化现状,树立尊老、爱老、敬老之心,准确把握失智老年人的活动、患病状况和照护需求,不断提高自身专业化水平。班主任袁蓉老师悉心陪伴,督促学生关注失智老年人的健康状况,努力学习,增强为失智老年人提供优质照护服务的能力。

    此次职业技能等级证书考评工作的顺利完成,是我校深入贯彻落实《国家职业教育改革实施方案》精神的重要举措,标志着我校在1+X失智老年人照护职业技能等级证书试点工作上又迈出了坚实的一步。我校将以此为契机,继续深入推进健康养老服务工作与护理专业教学改革,加快课证融通,培养更多高素质复合型护理技能人才。(护理专业部供稿)


    下一篇:
    快捷链接:
    版权所有:山东省临沂卫生学校  电话:0539-8182731  传真:0539-8187341  地址:临沂市兰山区临西九路与聚才六路交汇  备案序号:鲁ICP备13006780号
    山东省临沂卫生学校微信公众号
    临沂卫校共青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