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热线:
0539-8181736
    <>
    当前位置:首页 >> 网站首页 >> 校园新闻 >> 正文
    我校举办“班主任能力比赛备赛解读”专题培训会
    发布时间:2023-03-03                              发布人:admin

    为进一步加强我校班主任队伍建设,促进班主任专业化成长,2022年3月2日下午,我校在学团会议室举办“班主任能力比赛备赛解读”专题培训会。

    此次培训由2022年全国中等职业学校班主任能力大赛二等奖获得者曹卓老师主讲。曹老师详细解读了2022年国赛文件,分别从班级建设方案、管理育人案例、班级活动设计、班级活动实录视频、专业人才培养方案五个方面对班主任能力比赛准备过程进行了经验总结和分享。曹卓老师感言:赛检验的是班主任的基础工作,一所校风优良、治学严谨专业建设精良的学校,是学生成长的沃土,更是班主任工作的有力支撑,为我们提供了一个良好的成长平台。

    此次培训经验分享针对性强,实操性强,参会老师们不仅从理论上重新认识了班主任的工作本质,同时也更深刻地理解了班主任能力比赛的内涵,拓宽了班主任的工作思路,增强了责任心和使命感。班主任们表示今后将继续加强理论学习,切实提升自身综合素质,在管理育人的道路上扎实奋进,争取再创佳绩,为学校高水平建设添光增彩。(学生科供稿)




     

     

     

    下一篇:
    快捷链接:
    版权所有:山东省临沂卫生学校  电话:0539-8182731  传真:0539-8187341  地址:临沂市兰山区临西九路与聚才六路交汇  备案序号:鲁ICP备13006780号
    山东省临沂卫生学校微信公众号
    临沂卫校共青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