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热线:
0539-8181736
    <>
    当前位置:首页 >> 网站首页 >> 校园新闻 >> 正文
    学经验、提能力、促发展
    发布时间:2023-03-22                              发布人:admin

    3月18日-19日,我校组织部分优秀班主任老师参加了临沂市教育局主办的临沂市职业院校关键办学能力提升系列论坛之班主任专业化成长暨班主任能力比赛培训。

    临沂市教育局党组成员、总督学李守贵在培训班开幕仪式上要求全市各中职学校进一步提高认识、统一思想,围绕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聚焦班主任能力大赛,提高全市中职学校学生管理、班风学风建设和德育工作水平,促进学生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

    在为期两天的培训中,山东省教育科学研究院职业教育研究所副所长、正高级讲师邹本杰,全国优秀班主任、济南工业学校正高级讲师王永军和青岛名师、青岛电子学校高级教师谷立民分别以《以赛促教,努力提高中职学校班主任素养》《中职班主任能力比赛项目解析》、《理实一体赋能延展——能力大赛促进班主任专业化成长探究》为题,从国家职业教育政策、山东省对班主任工作要求、班主任能力比赛的发展历程等多个方面,结合大量实例,对参加班主任能力大赛应该避开的雷区和得分关键点等方面进行了全面解析。同时,青岛高新职业学校田婧婧、临沂市高级财经学校兰培珍两位班主任老师就参加国赛的经验和感悟进行了分享。

    通过本次培训,我校班主任队伍对国家和山东省关于职业教育的最新政策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对班主任能力大赛举办的意义和参赛的重点有了更加充分的认识本次培训也对我校班主任队伍专业化的提升有着积极的促进作用。(学生科供稿)


    下一篇:
    快捷链接:
    版权所有:山东省临沂卫生学校  电话:0539-8182731  传真:0539-8187341  地址:临沂市兰山区临西九路与聚才六路交汇  备案序号:鲁ICP备13006780号
    山东省临沂卫生学校微信公众号
    临沂卫校共青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