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热线:
0539-8181736
    <>
    当前位置:首页 >> 网站首页 >> 校园新闻 >> 正文
    山东医学高等专科学校药学系来我校药剂专业部参观交流
    发布时间:2023-03-29                              发布人:admin

    327日下午,山东医学高等专科学校药学系学生党支部书记唐敏芳、药学教研室主任于宗琴和专业部教师张晓明、李娅宁一行4来我校药剂专业部参观学习药剂专业部宋师花、冯敏超、诸葛绪才、吴彦颖等老师陪同参观。

    座谈会上,药剂教研室副主任宋师花首先向专业同行致欢迎辞并介绍了我校药剂专业部专业建设相关技能大赛情况药剂专业部秘书诸葛绪才主要介绍了我校1+X药品购销职业技能考核站点的建设情况和经验做法。针对山东医学高等专科学校来访人员提出的1+X药品购销职业技能考核站点验收考场建设等方面的具体问题,诸葛绪才老师给予细致解答并提出合理化建议。

    针对座谈会上的经验交流,来访人员现场参观了1+X药品购销职业技能考核考场,双方围绕药学专业建设、1+X药品购销职业技能考核站点建设等话题在考核考场现场展开交流研讨。

    此次参观学习,为两所学校药剂专业建设的技能考核搭建起交流合作的平台。我校药剂专业部将以此次交流学习为契机,取长补短:一方面,我校作为临沂市首家1+X药品购销职业技能考核站点做好经验推广,同时也将其他兄弟院校的先进经验和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自身发展的具体行动,以学促思学以致用,实现教学改革和人才培养质量的持续提升。(药剂专业部供稿)








    下一篇:
    快捷链接:
    版权所有:山东省临沂卫生学校  电话:0539-8182731  传真:0539-8187341  地址:临沂市兰山区临西九路与聚才六路交汇  备案序号:鲁ICP备13006780号
    山东省临沂卫生学校微信公众号
    临沂卫校共青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