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热线:
0539-8181736
    <>
    当前位置:首页 >> 网站首页 >> 校园新闻 >> 正文
    公共基础课程教学部举行教学公开课
    发布时间:2023-04-03                              发布人:admin

    为落实教育数字化战略行动,深入推进公共基础课程教学改革,加强优秀案例传播和经验分享,3月30日公共基础课程教学部陈曦老师在实验楼进行了教学公开课展示。公共基础课程教学部的全体专兼职教师及部分其它教学部教师参加了本次公开课。

    此次公开课的讲授的是《信息技术》课程中图文编辑一章中表格制作的内容。课前,陈老师及信息技术教研室做了充分准备,进行了多次磨课和研讨,基于教材知识点进行了内容重构,构建了制作个人简历表项目。通过项目化教学模式,使学生在完成项目的过程中强化知识与技能的应用,提高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提升学生的信息素养。课堂教学中,通过情景导入,明确任务;收集资料,制定方案;自主协作,具体实施;点拨指导,过程检查;展示成果,修正完善;评估检测,拓展升华六个环节实施教学。陈老师授课思路清晰,语言流畅,备课充分,重难点突出,善于调动学生的积极性注重培养学生协作精神,巧妙融入思政元素,达到了润物无声的教学效果。

    计算机教研室主任王玮琳就陈曦老师的教学方法、教学设计、教学实施、教学评价、教学效果进行了细致的点评。公共基础课程教学部主任魏清进行了总结发言。

    教学公开课是深化课程改革、提升教师教学水平和教学质量的重要举措,本次活动的开展为教师们搭建了一个相互交流与学习的平台,取得了良好的效果。公共基础课程教学部将继续开展多样化的教研活动,强化教师培训与交流,持续推进教学改革和学校教学工作迈向新高度。



    下一篇:
    快捷链接:
    版权所有:山东省临沂卫生学校  电话:0539-8182731  传真:0539-8187341  地址:临沂市兰山区临西九路与聚才六路交汇  备案序号:鲁ICP备13006780号
    山东省临沂卫生学校微信公众号
    临沂卫校共青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