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热线:
0539-8181736
    <>
    当前位置:首页 >> 网站首页 >> 校园新闻 >> 正文
    山东省临沂卫生学校参展2023年临沂市 人才供需暨产教融合对话会
    发布时间:2023-04-17                              发布人:admin

    4月15日,2023年临沂市人才供需暨产教融合对话会在临沂市人才学术交流中心隆重开幕。学校党委副书记、校长王言超,党委成员、副校长范长启,招生就业指导办公室主任史春良等率队参会参展

    本次活动以“服务人才供需 赋能产业发展”为主题,围绕临沂产业发展,设置机械、商贸物流、智能制造、医药卫生、木业、汽车、文旅酒店、乡村振兴等16个产业版块通过举办活动启动仪式、职业教育产教融合展览会、毕业生供需双选会等板块,充分展示我市职业院校在产教融合、校企合作、创新创业、人才培养等方面的成果来自全市45所普通高等学校、高职院校、技工院校、中职学校参会参展。在开幕式上,校企代表双方签订人才供需和校企合作框架协议,颁发职业教育高质量发展奖项,我校护理教学创新团队荣获2022年临沂市职业教育教师教学创新团队奖励。

    展会期间,山东省教育厅二级巡视员孙祖兴,临沂市副市长王映海,市委教育工委常务副书记、市教育局党组书记、局长吴广江,市教育局党组成员、市政府总督学李守贵等领导莅临我校展区指导,并对学校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

    王言超校长向巡展领导简要介绍了学校专业优势及办学成效,并在现场接受多家媒体采访。

    下一步,学校将以本次对话会为契机,继续深化产教融合校企合作,形成校企命运共同体。围绕产业转型升级需求,进一步提升专业与产业的匹配度。校企共建,提高协同育人能力。推进学校职业教育高质量发展。(招生就业指导办公室供稿)




     

    下一篇:
    快捷链接:
    版权所有:山东省临沂卫生学校  电话:0539-8182731  传真:0539-8187341  地址:临沂市兰山区临西九路与聚才六路交汇  备案序号:鲁ICP备13006780号
    山东省临沂卫生学校微信公众号
    临沂卫校共青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