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热线:
0539-8181736
    <>
    当前位置:首页 >> 网站首页 >> 校园新闻 >> 正文
    参观学习拓思路 互学互鉴促提升
    —我校教师赴天津医学高等专科学校参观学习
    发布时间:2023-04-22                              发布人:admin

    为加强学校专业建设,提升办学水平,借鉴学习职业教育改革先进理念和成功经验,4月21日,我校教务科科长王小妹及护理、助产、康复专业部教师一行6人到天津医学高等专科学校进行参观学习。  

    天津医学高等专科学校实训中心负责人首先带领大家参观了虚拟仿真实训基地、急救实训基地、护理实训基地,并详细介绍了实训基地的建设及运行情况;随后双方就教学改革、专业发展、校企合作、岗课赛证、教学团队建设、资源共享及人才培养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探讨与交流。

    仰高笃行,知新致远。通过参观交流学习,利于促进两校交流,资源共享,合作发展,搭建互相学习的平台为我校高水平学校建设提供了新的思路和方法,对于深化教学改革、创新人才培养模式及推动我校高水平建设和特色化专业建设等方面起到了很好地促进作用。(教务科供稿)




    下一篇:
    快捷链接:
    版权所有:山东省临沂卫生学校  电话:0539-8182731  传真:0539-8187341  地址:临沂市兰山区临西九路与聚才六路交汇  备案序号:鲁ICP备13006780号
    山东省临沂卫生学校微信公众号
    临沂卫校共青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