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热线:
0539-8181736
    <>
    当前位置:首页 >> 网站首页 >> 校园新闻 >> 正文
    我校举行教师教学能力提升专题培训
    发布时间:2023-04-23                              发布人:admin

    为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促进我校教师综合素质、专业化水平和创新能力的全面提升,助力参赛教师提升备战实力,提高教学设计和课堂教学能力,420日,我校邀请全国教学能力大赛获奖选手、临沂电力学校彭朋老师作了题为《职业院校教学能力大赛备赛策略》的专题培训,全体专兼职教师参加了本次学习。

    培训中,彭朋老师讲解了全国教学能力大赛的历程与发展,就文件解读、选题策略、实施报告、教学视频录制四个方面进行了深入讲解,从“以赛促教、以赛促建、以赛促改、以赛促研”的视角,与老师们共同探讨了中职学校教师如何进行教学设计与课堂教学能力提升,解析了公共课程以及专业课程在备赛中的技巧与注意事项。

    通过本次培训,使全体教师对教师教学能力比赛有了进一步、全方位的了解,为教师教学能力大赛奠定坚实的基础,并将进一步提升全体教师教学能力水平和学校人才培养质量,为建设高水平学校奠定坚实的基础。(公共基础课程教学部  供稿)



    下一篇:
    快捷链接:
    版权所有:山东省临沂卫生学校  电话:0539-8182731  传真:0539-8187341  地址:临沂市兰山区临西九路与聚才六路交汇  备案序号:鲁ICP备13006780号
    山东省临沂卫生学校微信公众号
    临沂卫校共青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