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热线:
0539-8181736
    <>
    当前位置:首页 >> 网站首页 >> 校园新闻 >> 正文
    青春点燃激情 拼搏铸就精彩
    ——山东省临沂卫生学校2023年春季运动会胜利召开
    发布时间:2023-04-27                              发布人:admin

    4月27迎着和煦春光,伴着激昂的节奏临沂卫校2023年春季田径运动会胜利召开,学校领导班子出席活动。  

    在开幕式上,71代表队839名运动员有序入场进行了太极拳、长拳方队和啦啦操表演方队的展演。本届运动会将进行男子11个、女子10个项目的角逐同时,教职工代表队也将同场竞赛一展风采。

    王言超校长指出,过去的一年,临沂卫校上级部门的关心和支持下,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工作的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统筹做好疫情防控教育教学工作,荣获“山东省学雷锋活动示范点”、“临沂市党建工作示范点”、“山东省五四红旗团委”、“山东省中华经典诵吟特色学校”、“山东省学籍管理工作先进集体”、“山东省中小学星级食堂”、“山东省绿色校园”等一系列荣誉称号,各项事业蓬勃发展,实现了新跨越。

    王言超校长强调,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我们要落实好市委、市政府和市教育局2023年“临沂职业教育突破年”的工作要求,探索职业教育突破发展新路径,深化校企合作,提质培优,增值赋能,推进学校高质量发展,为建设职教大市、职教强市作出积极贡献。  

    临沂卫校将以此次运动会为契机,牢固树立健康第一的思想,切实加强学校体育工作增强师生身体素质不断推动学校新时代体育事业高质量发展让校园体育拥有更多选项,把运动场变成别样的课堂。(教务科供稿)



    下一篇:
    快捷链接:
    版权所有:山东省临沂卫生学校  电话:0539-8182731  传真:0539-8187341  地址:临沂市兰山区临西九路与聚才六路交汇  备案序号:鲁ICP备13006780号
    山东省临沂卫生学校微信公众号
    临沂卫校共青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