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热线:
0539-8181736
    <>
    当前位置:首页 >> 网站首页 >> 校园新闻 >> 正文
    临沂卫校成功承办兰山区护理技能大赛
    发布时间:2023-04-29                              发布人:admin

    4月27日,我校成功承办兰山区第一届“健康杯”护理技能大赛。比赛由兰山区总工会、兰山区妇女联合会、兰山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兰山区卫生健康局主办。兰山区各公立医疗机构参加此次比赛。

    为办好此次大赛,我校高度重视备赛工作,与兰山区卫健局密切对接,积极组织协调,将承办工作落小、落细、落微,全力确保赛事顺利进行,比赛期间学校党委书记武军,党委委员、副校长李学松等陪同兰山区卫健局等领导对赛场进行巡视。

    本次比赛旨在进一步规范临床技术操作,提高全区护理人员基本理论、基础知识和基本技能水平,发掘护理队伍中的优秀人才,激发全体护理人员“钻业务、练技能”的热情。

    大赛的顺利承办,进一步加强了学校与政府职能部门、行业的交流与合作,搭建了一个校、地、企(行)三方融合联动的交流场所,我校社会服务能力进一步延伸提高,服务区域医疗卫生事业发展的社会效应进一步显现。(教务科供稿)

     

    下一篇:
    快捷链接:
    版权所有:山东省临沂卫生学校  电话:0539-8182731  传真:0539-8187341  地址:临沂市兰山区临西九路与聚才六路交汇  备案序号:鲁ICP备13006780号
    山东省临沂卫生学校微信公众号
    临沂卫校共青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