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热线:
0539-8181736
    <>
    当前位置:首页 >> 网站首页 >> 校园新闻 >> 正文
    临沂卫校第三届解剖绘图大赛圆满完成
    发布时间:2023-05-15                              发布人:admin

    医学与艺术共进,绘画与理论同行。为进一步激发学生的学习热情,加深对人体解剖结构的认识和理解,5月12日我校举行第三届解剖绘图大赛决赛。教务科、团委、康复专业部、影像专业部部分教师教师担任评委,活动由影像专业部解剖教研室承办。

    人体解剖绘图大赛自2021年开办以来,受到了学生和老师们的持续关注和一致好评。比赛通知一经下发同学们积极踊跃报名共收集到184幅作品本次活动从筹备、启动、组织、评比,历时一个多月,参赛者用实的理论基础与创新的思维赋予了作品蓬勃的生命力,传统与创意碰撞,专业与艺术融合,真正做到了以画促学、以画抒情。专家评委根据参赛作品的科学性、艺术性、创新性和绘画技巧等方面综合评审,最终21康专二班吕子一等4名同学荣获一等奖、22护专一班黄滢等8名同学荣获二等奖、22影专二班杜启豪等12名同学荣获三等奖

    没有解剖学,就没有医学解剖学是最重要的医学基础课程之一。它是医学的基础,是认识人体奥妙,掌握人体科学的必要学科。通过解剖绘图大赛让学生掌握人体解剖学知识,弘扬解剖学文化,不仅激发了同学们学习解剖学的积极性,加深对人体解剖结构的认识和理解,也是课堂教学的延续,促进教育教学方式的改革。通过比赛活动,真正达到了以赛促学、以赛促练、以赛促用的作用有助于为其他专业课的学习打下坚实的基础。(解剖学教研室供稿)







    下一篇:
    快捷链接:
    版权所有:山东省临沂卫生学校  电话:0539-8182731  传真:0539-8187341  地址:临沂市兰山区临西九路与聚才六路交汇  备案序号:鲁ICP备13006780号
    山东省临沂卫生学校微信公众号
    临沂卫校共青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