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热线:
0539-8181736
    <>
    当前位置:首页 >> 网站首页 >> 校园新闻 >> 正文
    青春无畏,逐梦扬威
    发布时间:2023-05-19                              发布人:admin

    临沂市2023年全国青少年校园排球特色学校高中组比赛于2023年5月15日在临沂市青少年示范性综合实践基地举行,比赛为期6天,我校选派12名男生、12名女生,分别组成男队、女队各一支,由艺体教研室孙传波老师和教练杜梦雪老师带队参赛。

    队员们在比赛场上充分发扬中国女排精神,敢打敢拼,一次次完美的扣球,一次次奋不顾身的扑救防守赢得了无数的掌声和喝彩最终我校荣获高中男子组第4、高中女子组第5名的成绩。

    奖杯有形,而成绩以外无形的付出、努力更为刻骨铭心。天的比赛日里,临沂卫校的运动员从上至下一体同心,教练员和运动员开准备会进行战术分析,在赛中面对挫折、坎坷时,大家团结一心,互相鼓励度过种种难关,在比赛面前,平日里点点滴滴的付出与伤痛都格外熠熠生辉。赛后,教练员与运动员积极总结经验、查漏补缺!

    本次比赛为我校提供了与其他单位相互学习交流的机会,参赛选手们获得了友谊,增长了见识,学会了尊重规则、尊重队友、尊重裁判、尊重教练以及尊重对手,面对强手,不惧战、不畏缩,迎难而上。从热爱排球到训练再到踏上赛场,这些运动员对排球的热情也带动了身边的同学积极参加体育锻炼。我校将以此次比赛为契机,全面推动学校全民健身运动工作,全面提升广大师生的身体素质,广泛开展丰富多彩的文化体育活动,继续保持优秀的体育精神与品质,希望在未来的比赛中再创佳绩,为学校的发展贡献一份力量!(思政课程教学部 艺体教研室供稿)





    下一篇:
    快捷链接:
    版权所有:山东省临沂卫生学校  电话:0539-8182731  传真:0539-8187341  地址:临沂市兰山区临西九路与聚才六路交汇  备案序号:鲁ICP备13006780号
    山东省临沂卫生学校微信公众号
    临沂卫校共青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