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热线:
0539-8181736
    <>
    当前位置:首页 >> 网站首页 >> 校园新闻 >> 正文
    白衣天使 美丽绽放
    ——我校举行2023年护士礼仪比赛
    发布时间:2023-05-26                              发布人:admin

    为弘扬南丁格尔精神,强化护生职业礼仪修养,丰富校园文化生活,塑造新时代护生的优秀形象,5月25日下午,2023年临沂卫校护士礼仪比赛在学校礼堂拉开帷幕,共有来自2021级护理专业的12支代表队参加了比赛。全体护理专业师生参加了活动。

    比赛特邀临沂市人民医院王悦护士长、岳彩芳护士长,思政课程教学部丁来玲主任、党委办公室孙红蕾主任及护理专业部老师一同担任评委。

    本次比赛重点考核护士仪容礼仪、仪表礼仪、仪态礼仪等。各参赛队发挥出色,展示了护士良好的礼仪修养和白衣天使美丽的职业形象,充分展现了我校护理专业学生积极向上的魅力风采、强烈的集体荣誉感和职业自豪感。经过激烈的角逐,2021级高职护理一班凭借精心的编排、优雅自信的表现,赢得了在场评委的一致好评,获得第一名。

    护士礼仪比赛作为我校护理专业的特色品牌活动,既是护理专业课程第一课堂向第二课堂的延伸,也是丰富业余文化生活、推动校园文化建设的一项重要举措。今后,学校将继续强化第一课堂和第二课堂紧密融合,积极探索打造两个课堂协同育人新格局,全面提升人才培养质量,促进学生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护理专业部供稿)

    下一篇:
    快捷链接:
    版权所有:山东省临沂卫生学校  电话:0539-8182731  传真:0539-8187341  地址:临沂市兰山区临西九路与聚才六路交汇  备案序号:鲁ICP备13006780号
    山东省临沂卫生学校微信公众号
    临沂卫校共青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