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热线:
0539-8181736
    <>
    当前位置:首页 >> 网站首页 >> 校园新闻 >> 正文
    我校积极开展“职业教育助力乡村振兴”系列活动
    发布时间:2023-07-28                              发布人:admin

    为深入贯彻《临沂市乡村振兴战略规划纲要( 2018-2022 年)》精神,充分发挥我校职业教育赋能产业、服务民生属性,助力乡村振兴等重大战略服务区域医疗卫生事业的发展,根据临沂市教育局2021年发布的《临沂市职业教育助力乡村振兴行动方案》通知要求,2023年7月28日,山东省临沂卫生学校纪委书记肖恩松同志一行11人前往沂水县富官庄镇卫生院进行技术帮扶、义诊活动。

    活动当天刘元涛、吴兴富、马桂洁、张士瑞、徐亮、王赟6位有着丰富临床经验的“双师型”教师“进科室、进病房”,积极参与医院儿科、医学影像科、外科、内科及康复治疗科等科室的日常查房和病案会诊,为100余名群众诊断病情,提供治疗建议及后期康复指导。学校康复部高级讲师张士瑞做主题为《急性缺血性脑卒中的静脉溶栓治疗》的专题讲座,有效提高了基层医疗工作人员对急性脑血管病的认识及诊疗能力,富官庄镇卫生院80名医护人员参加了本次培训。

    本次活动对提升基层医疗机构的服务水平、基层医疗人员的专业水平及人民群众的健康水平具有重要意义。为促进我市医疗卫生事业健康发展、助力乡村振兴做出了积极的贡献,起到了良好的辐射带动作用。(招生就业指导办公室供稿)










    下一篇:
    快捷链接:
    版权所有:山东省临沂卫生学校  电话:0539-8182731  传真:0539-8187341  地址:临沂市兰山区临西九路与聚才六路交汇  备案序号:鲁ICP备13006780号
    山东省临沂卫生学校微信公众号
    临沂卫校共青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