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热线:
0539-8181736
    <>
    当前位置:首页 >> 网站首页 >> 校园新闻 >> 正文
    匠心谱华章 扬帆再起航
    ——我校2024年迎新年师生联欢会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23-12-29                              发布人:admin

    桃李迎元旦,春风赴新程。为庆祝2024年元旦佳节,营造欢乐、祥和的节日氛围,充分展现全校师生团结奋进、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1228下午,学校礼堂举办2024年迎新年师生联欢会全校师生欢聚一堂,共同迎接新年的到来。

    学校党委副书记、校长王言超同志作新年致辞辛勤工作在一线的全体教职员工致以崇高的敬意和衷心的感谢!向全校师生致以节日祝福和亲切的问候!总结了2023年学校取得的成绩,激励全体师生在新的一年斗志昂扬,脚踏实地,求真务实推进学校高质量发展

    本次联欢会节目内容丰富、创意十足,涵盖了合唱、舞蹈、朗诵、武术、情景剧等多种形式,为师生带来一场精彩的视听享受。联欢会在开场舞《扬帆起航》中拉开帷幕,表达出卫校人无惧风雨、不畏挑战以梦想为岸、以团结为帆、以奋斗为桨,共赴美好未来的信心底气现代舞《GOOD TIME》、《活力派对》、歌曲串烧《致青春》展现出临卫学子朝气蓬勃、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歌伴舞《如愿》朗诵《有一首歌父母之河》描绘了祖国建设的宏伟蓝图,谱写心中对伟大祖国最美的赞歌;《太极剑表演》、《国韵风华、《盛扇舞韵演绎出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沉稳厚重;舞蹈人间烟火》、歌伴舞《声声慢》表达了师生对幸福生活的美好向往与热爱;合唱节目《梨花又开放》以富含感染力的歌声传递真挚情感,令观众动容;情景剧你有我也有》以幽默诙谐表演阐述了深刻的道理,赢得了观众的阵阵掌声……浓厚的节日氛围萦绕整个会场。最后,联欢会在大合唱明天会更好》中落下帷幕。 (团委供稿)




    下一篇:
    快捷链接:
    版权所有:山东省临沂卫生学校  电话:0539-8182731  传真:0539-8187341  地址:临沂市兰山区临西九路与聚才六路交汇  备案序号:鲁ICP备13006780号
    山东省临沂卫生学校微信公众号
    临沂卫校共青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