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热线:
0539-8181736
    <>
    当前位置:首页 >> 网站首页 >> 职教宣传 >> 正文
    我校参加山东省职业院校医学检验技术专业教学会议
    发布时间:2021-04-13                              发布人:admin

    202149日我校检验专业部厉彦翠主任、于海祥老师于济南市参加了山东省职业院校医学检验技术专业教学会议。此次会议由山东省卫生职业教育教学指导委员会主办,山东省卫生职业教育教学指导委员会医学检验技术分委会和山东医学高等专科学校联合承办。来自全省13所高、中等院校医学检验技术专业负责人、专业带头人、骨干教师和山东省卫生职业教育专业建设指导委员会检验技术类专业分委会委员、2家医学生物电子科技公司技术人员等,共约40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山东医学高等专科学校副校长张纪云教授致辞,山东省卫生职业教育教学指导委员会秘书长、山东医学高等专科学校副校长葛淑兰教授讲话,就有关国家职业教育的新政策、新理念和新要求作了解读和指导。菏泽医学高等专科学校等院校的四位检验专业专家教授先后作了题为2021年全国职业院校医学检验技能竞赛方案解读、2020年全国职业院校医学检验技能竞赛情况总结的专题报告,对2021年山东省职业院校医学检验技能竞赛工作筹备情况作了说明,对开展山东省职业院校医学检验技术专业青年教师课程思政教学比赛工作进行安排。与会成员围绕学生检验技能竞赛、教师课程思政教学比赛事宜进行研讨,经过讨论达成共识。

    此次会议作为全省医学检验技术专业校际协作交流平台,促进了各院校之间的教学工作交流,对加强院校合作和产教融合起有力的推动作用,对我校医学检验技术专业技能竞赛工作及日常教学工作具有重要指导作用和借鉴意义。(检验专业部供稿)

    快捷链接:
    版权所有:山东省临沂卫生学校  电话:0539-8182731  传真:0539-8187341  地址:临沂市兰山区临西九路与聚才六路交汇  备案序号:鲁ICP备13006780号
    山东省临沂卫生学校微信公众号
    临沂卫校共青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