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热线:
0539-8181736
    <>
    当前位置:首页 >> 网站首页 >> 职教宣传 >> 正文
    2022年第五届临沂卫校检验技能竞赛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22-06-10                              发布人:admin

    2022年6月8日至9日,我校检验专业部在实验楼检验虚拟仿真实验室与操作室了第五届检验技能竞赛。此次竞赛由教务科主办、检验专业部承办2018级、2019级高职检验班和2020级中职检验班的学生、技能训练指导老师和志愿者等共20人参加了此次活动。学校党委副书记校长王言超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李学松教务科科长王小妹对此次活动高度重视,竞赛期间亲临现场督查指导。

    此次竞赛设置四个项目:形态学图谱识别革兰染色及细菌鉴定思路、血清总蛋白测定及临床应用白细胞计数及临床应用。技能训练指导老师担任评委,10名选手同台竞技。选手个个精神饱满、训练有素、技术娴熟、动作规范。们有条不紊地取菌、染色、镜检、加样、比色、计数……评委们严格按照评分标准对每位选手的实验准备完备性、操作步骤规范性结果准确性方面进行公平裁判。赛后各位评委对参赛选手比赛情况进行了精准点评。最后评选出一等奖1名王昱二等奖2名卞艺璇、万玉;三等奖3名吴传玲、李佳欣、沈乐乐;优秀奖4名:王泽、孙丽、王凯丽、宋小蒙

    此次竞赛检验了我校检验专业学生的临床实践技能和综合素,进一步激发了学生学技能、练技能的热情,达到了“以赛促学、以赛促教、以赛促改”的目的也是我校贯彻落实新职业教育法的一项重要举措,凸显了职业教育专业特色对今后深化检验专业教学改革,加强实践教学,培养学生的工匠精神具有积极意义。(检验专业部供稿)

      

     

    快捷链接:
    版权所有:山东省临沂卫生学校  电话:0539-8182731  传真:0539-8187341  地址:临沂市兰山区临西九路与聚才六路交汇  备案序号:鲁ICP备13006780号
    山东省临沂卫生学校微信公众号
    临沂卫校共青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