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热线:
0539-8181736
    <>
    当前位置:首页 >> 网站首页 >> 职教宣传 >> 正文
    我校开展2022年安全教育主题黑板报评选活动
    发布时间:2022-06-15                              发布人:admin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在校园内积极营造浓厚的安全教育氛围,进一步强化我校师生的安全意识,巩固平安校园建设成果,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学校团委在6月上旬开展了以“珍爱生命 预防溺水”和增强安全意识 预防电信诈骗主题的黑板报评选活动。

    活动期间,同学们采用多种途径收集有关防溺水、防电信诈骗安全知识,传递了安全防护正能量。板报主题突出,内容丰富,感染力强,充分发挥了黑板报宣传阵地的教育作用,成为校园内宣传安全教育知识的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安全教育是学校教育永恒的主题,通过此次活动开展,不仅帮助学生牢固树立防溺水、防电信诈骗安全意识,也提高了学生自我管理、自我约束的能力,为学生生命财产安全提供了一层有力的屏障。后续,我校将继续开展形式多样的安全主题教育活动,为建设平安校园保驾护航。(团委供稿)



    快捷链接:
    版权所有:山东省临沂卫生学校  电话:0539-8182731  传真:0539-8187341  地址:临沂市兰山区临西九路与聚才六路交汇  备案序号:鲁ICP备13006780号
    山东省临沂卫生学校微信公众号
    临沂卫校共青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