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热线:
0539-8181736
    <>
    当前位置:首页 >> 网站首页 >> 职教宣传 >> 正文
    学校举行部分青年教职工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2-09-07                              发布人:admin

    为进一步了解关心青年教职工的工作生活情况,9月6日下午,人事科召开部分青年教职工座谈会党委委员、副校长张钦传,校长助理、人事科科长魏华以及2020、2021年入职的青年教职工参加座谈会。

    座谈会上,围绕入职以来的工作感受、对学校的未来期望以及教师兼职行政等问题,14名青年教职工从不同岗位,畅所欲言,现出年轻人的朝气、工作的热情和积极向上的工作态度。张校长在肯定青年教师工作的同时,分析学校目前发展的现状,鼓励青年教师要积极工作,继续学习,努力提升自我的学历和能力,为自己将来打好基础,为学校发展做出贡献。(人事科供稿)


    下一篇:
    快捷链接:
    版权所有:山东省临沂卫生学校  电话:0539-8182731  传真:0539-8187341  地址:临沂市兰山区临西九路与聚才六路交汇  备案序号:鲁ICP备13006780号
    山东省临沂卫生学校微信公众号
    临沂卫校共青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