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热线:
0539-8181736
    <>
    当前位置:首页 >> 网站首页 >> 职教宣传 >> 正文
    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
    发布时间:2022-09-22                              发布人:admin

    为加强我校学生干部队伍建设,提升学生干部工作能力和综合素质,9月21日下午,学校团委、学生科举办2022年秋季团学干部培训班开班仪式暨培训会,主会场设在多功能报告厅,培训对象为我校学生会、社团联合会主要干部、各班班长和团支书。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范长启同志出席了开班仪式。

    开班仪式上,范长启同志作动员讲话。他要求全体学员在疫情防控常态化期间严格遵守培训规定,珍惜学习机会,处理好工作和学习的关系努力做到“学中管、管中练、练中学”,逐步提高自身的综合素质,充分发挥团学干部的模范带头作用。

    开班仪式结束后,培训课程正式开始。学生科副科长孙传波同志就《认知自我,勇于担当,做一名优秀的学生干部》作专题讲座,从如何找准角色定位、明确工作方向、发挥榜样作用、树立底线思维四个方面进行讲解,鼓励全体团学干部主动思考、勇于担当,努力实现个人能力和工作水平的双提升。

    团学干部是我校青年学生中的精英和骨干。学校团委将从坚定理想信念、构建优良学风、校园安全、学生个人发展规划等方面开展专题培训,全面提升我校团学干部的精神面貌和整体形象,为新学期团学干部实现“自我服务、自我管理、自我教育、自我监督”奠定良好的基础。(团委供稿)


    下一篇:
    快捷链接:
    版权所有:山东省临沂卫生学校  电话:0539-8182731  传真:0539-8187341  地址:临沂市兰山区临西九路与聚才六路交汇  备案序号:鲁ICP备13006780号
    山东省临沂卫生学校微信公众号
    临沂卫校共青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