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热线:
0539-8181736
    <>
    当前位置:首页 >> 网站首页 >> 职教宣传 >> 正文
    讲廉洁家风 正师德师风
    发布时间:2023-03-31                              发布人:admin

    为进一步激励教师坚定理想信念,砥砺高尚品格,展现教师良好精神面貌和形象,提高师德修养,争做“四有”好老师330在临沂市第九中学举办的市直教育系统演讲比赛中我校选派的青年教师左安玮以精彩的演讲获得了二等奖的好成绩

    比赛过程中,选手们衣着端庄、举止大方、热情饱满,他们结合自己的亲身体验、亲眼所见、亲耳所闻,或行云流水,或激情昂扬,或慷慨陈词,或倾情诉说,表达着自己对教育和师德的理解。我校青年教师左安玮老师将自己成长中真实的教育故事以及对教育事业的感悟,通过演讲的形式真实的表达出来。她的作品《做教育路上的追光者》真情讲述了发生在她身边的感人故事,表达了教育事业的热爱和职业幸福感。不仅赢得现场观众阵阵掌声,也得到了评委老师的高度赞誉。

    本次演讲比赛为青年教师提供了施展才华的平台充分展现广大教师忠诚党的教育事业,开拓创新、无私奉献、教书育人、立德树人的师德风范。活动的开展,为广大人民教师廉洁从教,献身新时代教育事业营造了更加浓厚的氛围。(工会供稿)


     

    下一篇:
    快捷链接:
    版权所有:山东省临沂卫生学校  电话:0539-8182731  传真:0539-8187341  地址:临沂市兰山区临西九路与聚才六路交汇  备案序号:鲁ICP备13006780号
    山东省临沂卫生学校微信公众号
    临沂卫校共青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