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热线:
0539-8181736
    <>
    当前位置:首页 >> 网站首页 >> 职教宣传 >> 正文
    加强院校合作 助力实践育人
    发布时间:2023-04-14                              发布人:admin

    为切实推动学校实训教学工作不断发展,加强院校联合,提升合作育人水平,服务区域经济发展,4月11日下午,山东省医学高等专科学校健康与康复系书记聂国胜,副书记姚远,副主任于连峰和临沂技师学院王长安教授一行到我校影像实训基地参观。

    影像专业部卢振明主任带领各位教授参观了PACS实训室、超声实训室、DR实训室、CT实训室、以及MRI实训室,并根据实训项目功能建设的区域分别作了介绍。PACS实验室为学生提供阅片、诊断、考试等学习功能;超声实训室机器目前有7台,并配有腹部、乳腺以及胎儿模型,为学生提供超声实训;DR实验室机器为万东数字化摄影X线机,为学生提供DR实训;CT实验室机器为西门子32层螺旋CT并配有人体全身模型,为学生提供CT实训。

    专家们对我校实训室建设的建设与使用情况给予了高度评价,并就下一步实训建设方面的合作与发展进行了交流,并期待在未来的实训基地建设、院校共研方面建立更加长效、稳固、深层的合作关系,共同推进学校的教育教学工作的高质量发展。(影像专业部供稿)




    上一篇:11
    下一篇:
    快捷链接:
    版权所有:山东省临沂卫生学校  电话:0539-8182731  传真:0539-8187341  地址:临沂市兰山区临西九路与聚才六路交汇  备案序号:鲁ICP备13006780号
    山东省临沂卫生学校微信公众号
    临沂卫校共青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