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热线:
0539-8181736
    <>
    当前位置:首页 >> 网站首页 >> 职教宣传 >> 正文
    拓展校企合作新领域,开创产教融合新局面
    发布时间:2023-04-24                              发布人:admin

    为进一步促进产教融合,推进医学影像技术专业建设工作,2023年4月18日,我校影像专业部在办公楼三楼召开了沂市卫生职业教育集团影像专业建设指导委员会研讨会。本次会议邀请了来自山东医专、临沂技师学院、临沂市人民医院、临沂市中心医院、临沂市中医院、临沂市妇幼保健院、临沂市肿瘤医院、山东医学高等专科学校附属医院、临沂老年医院、兰山区人民医院、临沂东山医院、莒南县人民医院、义堂中心卫生院的18医学影像专业方面的专家。参加本次会议的还有我校教务科王小妹科长以及影像专业部部分老师,会议由卢振明老师主持。

    会议共分两大阶段,首先,影像专业部黄霞主任带领专家们参观了我校人体解剖模型室、解剖数字化实验室、人体科学馆、超声实训室、MRI实训室、CT实训室、DR实训室、PACS实训室,专家们对我校教学设施给予了高度评价。

    第二阶段,黄霞主任首先对影像专业部的各项工作进行汇报,介绍了我校影像专业教学团队、教学设施、课程设置等基本情况,展示了我校影像专业在技能大赛、教材编写、课题研究等方面的成果。随后,专家们就医学影像技术专业建设进行了激烈的研讨,重点解决了课程设置的难点问题,落实了校企融合基地合作项目,对我校影像专业的发展提出了宝贵建议,会议取得圆满成功。

    本次研讨会为我校影像专业建设与发展指明方向,拓展校企合作新领域,开创产教融合新局面,对全市卫生职业教育迈上新的台阶具有重要意义。(影像专业部供稿)




    下一篇:
    快捷链接:
    版权所有:山东省临沂卫生学校  电话:0539-8182731  传真:0539-8187341  地址:临沂市兰山区临西九路与聚才六路交汇  备案序号:鲁ICP备13006780号
    山东省临沂卫生学校微信公众号
    临沂卫校共青团微信公众号